2010年7月29日木曜日

电车里的日志

  •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


现在是日本时间19:20,正在回家的路上。坐在电车里,看着iPhone。突然想写点东西,所以就打开iPhone Blogger程序,写第一个中文日志。
最近工作不曾么忙,回家也和平常一样挺准时。已经形成习惯了,18:45左右开始离开公司,所以现在再电车里。至今我都还没明白日本人为什么天天工作到很完,就感觉他们有时很磨蹭,效率不高,中途还不停地出去吸个烟,喝个饮料什么的,真是幽闲!
我就早点回家,回家吃饭,最近女朋友为我做,真好吃!!!昨天做个红烧肉,呵呵,说是红烧肉其实是不辣椒炒肉。因为女朋友从没做过,哈哈,不过超级好吃!!!
吃完饭,大概就是看看新闻,电视,想接触尽可能多的信息来扩充自己知识面。因为总觉得现在的积累很重要,趁着还挺闲的时候。时间的可贵已深有感触。
11点后就准备睡觉了。充足的睡眠是工作效率的保证,更是健康的保证。所以一直尽量把握睡眠时间。
之后就睡着了,并伴随着似好似坏的梦。好了,要下车了,到此结束!

この記事がお役にたちましたらシェアをお願いします:)

  •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